换名字是让别人找不到

愿留初心与君别

回到顶部

一个大学同学今天结婚

特别搞笑的那位,做过室友

后来由于我嫌弃他生活习惯不太好这一事实

他自觉没趣就搬走了

但并不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

四年来我帮过他们不少,学业上和生活上

他家境不太好,他父亲在他上大学时去世

室友告诉我的

所以我有一阵子很愧疚

我好像没有给予周边的人更多的体谅和包容

索性他知道我性格直,并不坏

毕业后其实没再联系

不是他的原因,是我

我很少会主动找过去的人

时间一长很容易就忘记联系方式

再然后是名字

刚才本来想打他名字的,结果只打了新婚快乐四个字

然后发了红包给他

内心由衷的祝福




评论
热度(1)
©换名字是让别人找不到 | Powered by LOFTER